close
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!龍年行大運!!我們可愛的小宏宏先跟大家拜個早年~~ 大家恭喜發長灘島財!!最近都在忙大掃除,所以好久沒上來更新了,趕在過年前先上來跟大家拜個早年囉節能燈具!!新年快樂!今年會更好~~~大女兒也終於肯剪頭髮了!!因為我跟她說妳要"漂漂"的過新會場佈置年就要讓媽媽把頭髮剪短才會漂漂歐!!這麼小就很愛漂亮呢!!最近我的小寶貝萱萱是我節能燈具的好幫手歐!!會幫忙折衣服(雖然折的像鹹菜= ='') 、丟弟弟的臭尿布、幫忙室內裝潢開門.....我在大掃除時也會在旁邊跟著弄,或許會幫倒忙但是還是讓她試著自己做做保濕面膜看,希望她長大了還會這麼勤勞幫媽做家事才好!!她要墊腳才摸得到推車扶手也搶著要酒店打工幫我推車車哄弟弟,看!宏宏笑得好開心!!一輩子有幾次機會可以用自己的奶泡澡,噗宜蘭民宿!!最近快過年要趕快把冷凍庫清出來放年菜,所以好幾次很奢侈的用整桶的母奶來洗澡澎湖民宿,呵呵呵!!咕溜~咕溜~皮膚變滑滑的!!祝大家快快樂樂的過個好年歐!!Happy new ARMANIyear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31jezt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